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督查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

2018-03-11 16:32 娄底新闻网 朱水平 王正耀

467401390121033721

双峰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督查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

325022491485681716

(双峰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督查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水平 王正耀)3月1日-9日,双峰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联合县教育局监察室深入县城双峰一中、职业中专、五里学校、永丰一完小、永丰一中、城南学校、永丰二完小、永丰中学和城北学校等学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新学期各单位的收费公示和执行情况、各校教师到岗和上班纪律、教辅资料发行和违规补课等教育行风执行情况等。

每到一个单位,检查人员都认真查看各校的收费公示牌和收费工作会议记录、仔细查阅各类缴费收据和自愿征订项目的回执单、打电话询问教师和家长对收费政策的了解情况、进教室检查学生书包教辅资料征订和发行情况。

在五里学校、城南学校和城北学校等三所学校检查的过程中,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还就上述单位以往存在的遗留举报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要求各单位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到位。

经检查,大多数学校开学工作秩序井然,各项工作都平稳开展。校内收费公示牌清楚醒目、教师家长清楚收费项目及金额、自愿征订项目严格按要求执行到位、教师到位上岗情况正常,暂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但有个别学校校务会成员,教师对收费政策宣传不够,部分家长不太清楚收费项目、自愿征订项目没有严格按要求执行到位、当场提出批评并责令自查自纠,限期进行整改。(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