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幼儿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活动

2018-03-09 15:05 娄底新闻网 刘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菁)3月8日,涟源市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园长廖小成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践行教育精神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铭记教育工作者的定位和要求,努力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迎接教育工作新任务、执行党和政府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盼,以更高的使命担当和更高的事业追求献身教育,为打造教育强国奠定坚实基础。不忘初心,就要有传承历史的担当;不忘初心,就要有为人师表的形象;不忘初心,就要有立德树人的使命;不忘初心,就要有业精于勤的素养。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涟源市幼儿园还将分小组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活动、十九大精神理论知识闭卷考试、撰写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和读书笔记等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进学习常态化,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