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甘棠镇中心学校举办“阅读·梦飞翔”“匠心奖”教学比赛

2018-03-08 10:57 娄底新闻网 朱昆汉

1

(甘棠镇中心学校“阅读•梦飞翔”“匠心奖”教学比赛总结现场)

2

(朱怡倩老师绘声绘色地讲故事)

3

(学生自信大方地汇报图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昆汉)为进一步提升阅读教学水平,迎接双峰县第一届阅读教学比赛,3月7日,甘棠镇中心学校“阅读·梦飞翔”“匠心奖”教学比赛在镇中心小学举行。特邀县教研室阅读专家彭江来、王海涛评委,全程参与并作点评指导。

全镇30名参赛选手,分低年级、中高年级两组进行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比赛氛围中,选手们阅读教学的课堂风采得到了充分展示,赢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心小学朱怡倩老师获得低年级组一等奖,合心小学朱清姣老师获得中高年级组一等奖。

中心学校副校长王军总结会上说道,本次活动给阅读教师们提供了很好的互相、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为甘棠阅读教育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阅读教育是甘棠镇实施的18个素质教育常规项目之一。多年来,甘棠镇持续推进以“四高”为主要内涵的甘棠教育模式建设,努力构建“五个教育”,教师阅读教学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学生阅读能力得到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