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3·5学雷锋启动仪式

2018-03-06 13:49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刘长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刘长利)3月5日上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以“走进新学期、播种新希望 ”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暨3·5学雷锋启动仪式。校长谌兴华,党总支书记龚茂林率班子成员及全校3000多名师生、家长代表参加。开学典礼由副校长朱贤惠主持。

三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学校团委书记刘一茗宣读《学习雷锋好榜样》倡议书,学生代表五(4)班符文清同学作了《快乐生活 健康成长》的演讲,教师代表李婷也作了《改变自己》的发言。

谌兴华在致辞中针对新学期、新希望,与全体师生分享了关于新学期学校的三个目标:安全文明校园、学习校园、艺体欢乐校园。他鼓励全体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良好的日常习惯做起,培养优秀的品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善待他人,健全人格,做一个会学习、懂感恩、明道理的优秀的娄一附人。

开学典礼上,学校领导分别为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十佳学生”、“优秀学生管委会干部”、“优秀少先队大队干部”奖项。(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