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开学第一天:涟源市领导带队深入学校检查开学情况

2018-03-01 15:03 娄底新闻网 李奕

刘志刚副市长听取学校负责人开学情况汇报

(副市长刘志刚听取学校负责人开学情况汇报)

刘志刚副市长深入食堂查看学生伙食情况

(刘志刚深入食堂查看学生伙食情况

实地查看茅塘镇中心幼儿园建设情况

(实地查看茅塘镇中心幼儿园建设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奕)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涟源市副市长刘志刚分别到市幼儿园、市三中、市三一学校等十余所学校进行了开学工作情况检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阳煌辉、市教育局副局长龚锡奇等陪同。

刘志刚每到一个学校都认真听取学校在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新学期工作思路以及开学准备与师生报到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学校的校容校貌、文化布置、教学秩序,深入教师办公室、学校食堂和功能场所及后勤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茅塘镇中心学校,刘志刚仔细察看学校的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师生到岗到校情况,并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学校征地和中心幼儿园建设情况,了解了学校工作中的困难,他对学校开学氛围的营造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工作中的问题希望学校抓住契机,再鼓干劲,再创辉煌。同时要求学校做到平安开学、平稳开学,确保一个学生都不能少;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收心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学期;加强内部管理,用一流的教学质量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