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金音合唱团和爱乐交响乐团联合举办新春团拜会

2018-02-27 17:29 娄底新闻网 彭剑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

(团拜会现场)

22

(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伍美华出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剑峰)新年新气象,音乐生激情。2月25日上午,娄底金音合唱团、爱乐交响乐团联合举办新年团拜会。娄底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伍美华出席。

为丰富娄底群众文化生活、服务于娄底精神文明建设,近年来,合唱团先后举办了娄底市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合唱独唱音乐会、娄底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长征组歌交响音乐会,并代表娄底市参加湖南省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红旗颂”合唱比赛,斩获银奖。目前,交响乐团正在紧锣密鼓赶排“北京春风到我家”交响音乐会,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伍美华表示,合唱团全体成员对传承文艺精神、弘扬正能量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值得点赞。合唱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励,以全新的理念,把金音合唱团、爱乐交响乐团这两块“金牌”擦得更亮,打造好属于娄底自己的“音乐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