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 ——涟源市人民医院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2-11 17:34 娄底新闻网 段湘红 周丽娟

(涟源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梁新辉一行慰问桥头河镇石狗村贫困户)

涟源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梁新辉一行慰问桥头河镇石狗村贫困户)

(涟源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梁新辉一行慰问桥头河镇石狗村贫困户)

(梁新辉一行慰问桥头河镇石狗村贫困户)

(涟源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梁新辉一行慰问桥头河镇石狗村贫困户)

(梁新辉一行慰问桥头河镇石狗村贫困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湘红 周丽娟)2月8日,涟源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梁新辉带领分管院长龙富强一行8人,深入对口帮扶村桥头河镇石狗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快过年了,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梁新辉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刘三清家是因病致贫的典型,他的妻子罹患脑溢血导致右侧肢体瘫痪,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甚至连生活都无法自理;刘三清的一个儿子患有结核病,就业困难。在详细了解刘三清的家庭情况后,梁新辉表示,医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他提供医疗救助,并安排专科主任针对病情制定康复方案,帮助他早日走出困境。

随后,梁新辉一行来到曾祝芬家中,得知她的丈夫已经过世,大儿子10岁,正在读书,小儿子4岁,嗷嗷待哺。家中房子也还是早年修建,破烂不堪。梁新辉叮嘱帮扶队员要积极帮助曾祝芬家申请教育助学,并鼓励曾祝芬克服困难,积极发展养殖产业,医院将尽力帮助她早日脱贫致富。

每到一户,梁新辉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住房等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困难,开创新生活。

此次活动,医院共慰问了12户特困群众和困难党员,发放了价值约20000元的慰问物资。(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