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机关幼儿园接受县教育局年度工作考评

2018-01-23 11:37 娄底新闻网 贺卫萍

mmexport1516676393609-01

双峰县机关幼儿园接受县教育局年度工作考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卫萍)1月22日下午,由双峰县教育局纪委书记陈建文带领的考核组一行5人,来到县机关幼儿园,对该园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会上,陈建文首先代表考核组对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和考核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县机关幼儿园园长凌志华以《彰显办园特色 注重内涵发展》为题,向考核组汇报了幼儿园2017年度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所有班子成员向考核组递交了书面履职述职报告;全体教职员工不但从工作政绩、班子自身建设、领导决策水平等方面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还从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抽出10名教师代表就该园领导班子集体、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评组对幼儿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幼儿园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发扬成绩,再创佳绩!

据悉,本次年终考核县教育局共分为4个考核小组,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教育单位、高中学校、督学责任区接受考核。县教育局将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针对各个单位的规范办学、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办学绩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