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全美世界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冷水江市举行

2018-01-16 17:32 娄底新闻网 胡霞辉

832044282593020585

(活动现场)

563007392972941832

共青团娄底市委肖春向爱心人士赠送希望工程捐赠证书 )

564896611422285754

(爱心人士与学校师生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霞辉)1月15日,共青团娄底市委携手全美世界集团在冷水江市中连乡杨家小学启动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仇怡,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卫锋,共青团娄底市委书记肖春,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海燕以及众多爱心人士出席。

捐赠仪式上,仇怡充分肯定全美世界集团的善举。她说,2018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推进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平衡社会教育资源的任务不可怠慢,全美世界集团善行义举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娄底教育扶贫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贫困地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氛围。

据悉,冷水江市中连乡杨家学校位于中连乡杨家居委会,现有6个班级,学生150人左右,教师20人,其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由全美世界集捐赠40万元援建的教学楼预计明年秋季投入使用,可接纳学生300人左右。(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