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学校

2018-01-14 10:16 娄底新闻网 匡责成

QQ图片20180114093345

娄底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学校)

QQ图片20180114093504

(娄底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学校)

QQ图片20180114093419

(娄底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学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责成)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业余生活,让他们了解近年来娄底市城区学校建设发展的新成就,听取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议意见,1月12日,娄底市教育局组织31名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娄底电大、星星实验学校、娄底一中等3所新学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党组成员、主任督学王贵升陪同视察。

每到一校,学校校长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作了汇报或介绍,并陪同参观了学校的操场、教学楼、体育馆等场所;每到一处,老领导、老同志都兴致盎然,边走边看,边看边议,频频发出由衷感叹,感叹娄底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叹娄底学校“高大上”,也为娄底教育事业的如此快速发展感到振奋。

在娄底一中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抓学校管理、迎接新高考等进行了探讨。李耀文指出,这天参观的3所学校的发展变化是全市教育的一个缩影,娄底市学校在硬件投入、软件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都在稳步提高,学校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是一代代前辈们艰苦奋斗的成果,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能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教育,多到学校走走,多为学校的建设鼓与呼,多为教育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