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杨市镇一幼儿园举办“小小特种兵”国防军事亲子运动会

2018-01-12 16:39 娄底新闻网 童艳

(亲子运动会活动现场)

(亲子运动会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1月12日,涟源市杨市镇桂花幼儿园举办“小小特种兵”国防军事亲子运动会,近百名小朋友和各自家长在教官、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军事演习活动。

当天,天气晴朗,阳光和煦。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家长、老师身着迷彩服,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教官的带领下,升国旗、唱国歌,参加军事演习、亲子互动等活动。活动使家长和孩子敞开心扉,在彼此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桂花幼儿园举办的第三届国防军事运动会,旨在通过军事演习亲子互动活动,培养孩子们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让他们从小深刻认识中国的“强国梦”和“强军梦”,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奠定基础。(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