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阅读·梦飞翔图书馆再添新秀

2018-01-10 15:40 娄底新闻网 王伟民

1659150036

(活动现场)

1659150038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伟民)2018年元月9日,双峰县阅读·梦飞翔攸永完小诺园图书馆开馆。 香港阅读·梦飞翔文化关怀慈善基金主席梁伟明先生和双峰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兼副局长邓雄辉出席开馆仪式,攸永完小近300名师生和40多位家长代表参加了开馆仪式。

梁伟明先生在开馆仪式上对学校师生提出殷殷期望。希望学校认真开展阅读教育,通过阅读教育,让学生拥有一个灵活的头脑;通过读书,让山村的孩子有机会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实现阅读·梦飞翔的初心。

邓雄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双峰县教育局感谢梁伟明先生为双峰县捐建了83个图书馆,总投资超过400多万。他说,阅读·梦飞翔不仅改善了双峰县农村学校的硬件设施,更为我们的学校带来了先进的阅读教育理念,推动了双峰县教育的发展。使我们的孩子从小养成了受益终身的良好行为习惯、生活习惯、阅读习惯、学习习惯,为孩子们的未来人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孩子们在基金和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在书海中找到自己的梦想,在人生的广阔天空中展翅飞翔。同日,开馆的还有阅读梦飞翔花家学校图书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