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金蚌中学开展大课间展示活动

2018-01-10 10:58 娄底新闻网 宋顺良

摘要:

班旗飘飘

(班旗飘飘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鼓舞金中

第九套广播体操

(第九套广播体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顺良)元月9日,双峰县走马街镇金蚌中学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大课间展示活动,县教育局基教股股长朱惠邦、镇中心学校校长朱龙君等一行观摩了展示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在学校操场,鲜艳的班旗,整齐的队伍,统一的服装,在冬日的阳光下,格外养眼。展示活动共分四个篇章,尽显师生魅力。《第九套广播体操》拉开活动序幕,师生们一伸一展,一弯一屈,动作准确到位;《兔子舞》欢快的节奏响起,师生们一蹦一跳,一拉一伸,笑脸格外灿烂;武术操《男儿当自强》,鼓声震天,师生们一招一式,一拳一掌,尽显阳光美丽;最后的跑操,师生同步,整齐划一,魅力四射。展示活动在温馨的音乐声中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据悉,该校坚持开展课间大活动,并做到每天一评比,一周一总结,提高了大课间的整体水平。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了校园体育生活,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学校师生体育锻炼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