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领导到涟源三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04 11:45 娄底新闻网 刘瑜忠

肖更新1

(宣讲会现场)

肖更新2

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

肖更新4

(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与贫困学生刘敏燕进行座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瑜忠)1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在涟源三中三一大讲堂召开。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为全校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勉励师生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肖更新在讲述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新时代”既包括中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新台阶”和“新征程”,也包括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新矛盾”,还包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我们要从十九大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分两步走的新目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把握十九大精神。

肖更新敦敦告诫涟源三中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建设者,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同时,他寄语涟源三中教师,十九大报告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老师们要有情怀担当,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教育好担负国家和民族未来的青年一代。

报告会后,肖更新与贫困学生刘敏燕进行了简短座谈,询问了她的学习成绩,勉励她努力学习,考入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并当场资助刘敏燕生活费500元。

涟源三中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139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涟源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丹主持,他介绍,涟源三中在十九大会前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会后主动抓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的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他希望,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不断学习,涟源三中的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的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