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三小“小小科学家”在全国总决赛中摘金夺银

2018-01-04 10:37 娄底新闻网 周辉辉 李定胜

QQ图片20180103221915

(比赛合影)

QQ图片20180103221942

(比赛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辉辉 李定胜)在1月1日结束的2017年度“小小科学家”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体验活动总决赛中,娄底三小康哲鑫等4名同学斩获1金1银2铜的好成绩,李晓敏等4名教师获“优秀辅导教师”。

“小小科学家”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体验活动由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体验活动组委会联合举办,每年一次。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经过各省大赛选拔出来的2000多名选手参加,娄底三小参加本次总决赛的4名选手为湖南省赛的金奖获得者。

“科技创新教育”是娄底三小的教育特色,“科技创新”在师生中有深厚的基础,师生在全国各级各类的科技创新大赛中屡获大奖。(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