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700套爱心校服温暖沙塘中学山村娃

2018-01-03 16:21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mmexport1514941706606

(31班学生穿上校服合影)

mmexport1514941724828

(沙塘中学俯瞰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沙塘中学教师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在狠抓教学质量、培育英才上下功夫,把教育教学水平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我们一定会教育好孩子们,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校师生的殷切期望。”元月2日,湘女爱心基金会向双峰县沙塘中学捐赠的700套校服送到了学校。双峰县沙塘中学校长彭伟锋向湘女爱心基金会爱心人表示感谢时激动地说。

据了解,2017年10月18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深入沙塘中学调研留守儿童问题时,在晚风中,她看到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学校文化氛围浓郁,心里很高兴。走进教室看到有部分留守儿童衣服破烂,但个个认真自习,卢妹香当即表示要呼吁爱心人士来关爱孩子,改变孩子们的学习条件。两个月来,卢妹香多方联系爱心人士,最终湘女爱心基金决定给沙塘中学700名学生捐秋冬装各700套,价值17万元。同时,省妇联的温暖微行动一舞蹈进校园也在沙塘中学进行着,四十个留守儿童不花一分钱就接受了正规的拉丁舞培训,为当地贫困农村留守儿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有校服穿咯,感谢卢妈妈。”七年级贫困学生阳水平动情地说。爱心人土的捐赠校服爱心行动,温暖了沙塘中学学生们的心。今年的冬天,沙塘中学的留守学生个个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