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一中130名家长代表齐聚共建家校“连心桥”

2018-01-03 15:42 娄底新闻网 吴显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显彪)1月2日,涟源一中举行了首届家长代表大会暨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进一步搭建“家校合作”平台,赋予家长对学校工作更多的知情权、评议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学校130名优秀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吴梦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认为学校发展离不开家长的参与、支持、帮助和监督,希望家长与学校携手共管,通过不同形式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促进教育的健康发展。

为了让家长们对家庭教育中出现的问题有更加科学的解决方法,大会印发了“家庭教育十要十不要”宣传资料,从孩子的成长、家长的陪伴、对孩子的赏识、榜样的力量等方面对家长进行培训,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会后,家长代表们纷纷献计献策,为学校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