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畅想青春 圆梦中华” 娄底五中迎新文艺汇演举行

2017-12-31 18:05 娄底新闻网 曹少秋 刘泰 周向阳

001

娄底五中迎新文艺汇演举行)

002

(娄底五中校长肖细宏主持活动)

003

(娄底五中党委书记李兴江致闭幕词)

004

(华菱涟钢副总经理汪庆祝宣布艺术节闭幕及文艺汇演开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少秋 刘泰 周向阳)12月29日下午,娄底市第五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畅想青春,圆梦中华”迎新文艺汇演在艺体馆举行。华菱涟钢副总经理汪庆祝、涟钢社会事业部部长刘玉成、娄底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罗凤初、娄底市教育局体艺科科长佘立部以及派出所、社区、各兄弟学校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学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纷呈的节目。

闭幕式由校长肖细宏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江致闭幕词。他首先对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圆满落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为校园文化艺术节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师生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希望,勉励大家乘着十九大东风,不忘初心办教育,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凝聚力量,奋勇前行!

华菱涟钢副总经理汪庆祝宣布娄底五中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娄底五中“畅想青春 圆梦中华”迎新文艺汇演开始。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