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工业学校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公开课比赛

2017-12-30 11:04 娄底新闻网 胡秋初 段文胜 张特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秋初 段文胜 张特华)12月10日-25日,冷水江工业学校开展了新进教师公开课比武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赛教师将信息教学手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呈现多样化特点,充分注意到了教学情境的创设。其中,段丹灵、李明老师的公开课,思路清晰,气氛活跃,学生参与积极性很高,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评为一等奖。

此次2017年新进教师公开课比赛,培养了青年教师课程设计和开发能力及教学实践能力,加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合作互助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年轻教师积极请教老教师,师傅也积极为徒弟出谋划策,备课组也乐于发挥集体的智慧,对年轻教师的课指导-听课-评课一条龙,为年轻教师的成长播撒阳光与爱心。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