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蓝溪学校教师诗歌朗诵会精彩纷呈

2017-12-29 17:28 娄底新闻网 周小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艳)12月27日晚,涟源市蓝溪学校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教师诗歌朗诵会。

活动现场,盛装登场的谭明、黄跃飞老师,端庄沉稳,深情歌颂《我的祖国》,咏出了作为炎黄子孙的骄傲和自豪。颜建芳、李石玲、张雄群老师深情演绎《牵手》,撩拨起听者心中无限柔情。谷巧玲、韩玉华老师的《我的南方和北方》,一个豪迈浑厚,一个婉约柔美,配合默契、相得益彰。刘碧纯、谢群辉、刘祥车三人合力演绎《沁园春·雪》,读出了雄阔豪放的气势。康坚老师以其特有的富有磁性的男中音,倾情朗诵《春江花月夜》,声情与诗情、背景音乐丝丝入扣,读来一唱三叹,回环往复,婉转谐美。张英、李帅、蒋琪老师和学生表演的《我是一名老师》,形式新颖活泼,让人耳目一新。石榴老师的《纸船》,诵出了远离家乡的游子对母亲的深情呼唤,对母亲对祖国刻骨铭心的思念。英语组的《春暖花开》亦庄亦谐,集趣味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压轴节目《卑微》的朗诵者贺长容、王审建老师,台风沉稳大气,情感拿捏到位,肢体语言恰到好处,声音有穿透力,表现有感染力,震撼全场。

朗诵会还适时穿插了歌唱、舞蹈、抽奖、游戏等节目。整场朗诵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蓝溪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编辑/邱玮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