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三一学校举行体艺节闭幕式暨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

2017-12-27 16:20 娄底新闻网 易红波

(开场节目《鼓动青春》)

(开场节目《鼓动青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红波)12月26日晚,涟源市三一学校校园文化广场华灯璀璨、流光溢彩,学校第七届体艺节闭幕式暨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此举办。

晚会在《鼓动青春》的激昂鼓点中拉开帷幕,《岁月如歌》《T台走秀》等现代舞蹈节目,以动感十足的节奏、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三一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小马奔腾》等民族舞蹈以其优美的舞姿、舒缓的节奏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小品《总监驾到之青春校园》等富有时代气息,幽默诙谐。歌伴舞《禁毒之声》表现出三一学子“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坚定决心。《钢伴舞》以学生钢琴独奏配合轻柔唯美的舞蹈,让人如痴如醉。相声加魔术节目《男儿当自强》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魔术的神奇魅力。

晚会还得到了涟源三中的大力支持,涟源三中友情送演的优质节目《欢聚一堂》《Good time》热闹喜庆,感染力强,为晚会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学校师生的良好风貌,生动演绎了校园的多彩生活,是三一学校政企联合办学和双语教学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

据了解,体艺节是三一学校校园“四节”(感恩节、读书节、科技节、体艺节)之一,也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双语教学的重要阵地。三一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活动育人”的理念,将各项活动合理规划到校园“四节”中进行统一安排,主题明确、效果突出。

晚会最后,三一学校校长李乐寄语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在即将来临的2018年再创新的辉煌。(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