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教育局举办阅读教学年度评估考核集中培训

2017-12-26 14:50 娄底新闻网 王伟民

DSC01106

(培训会现场)

DSC01109

县教研室主任王曙良作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伟民)12月25日,双峰县教育局在县教研室四楼会议举办2017年阅读局办项目学校年度考核评估集中培训。双峰县阅读教育评估考核团队成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县教研室主任王曙良主持并作讲话。

培训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考核评估的有关文件,详细讲解了评估考核流程和评估注意事项。评估团队成员进一步掌握了评分细则和评分标准。

王曙良指出,评估的目的是考核项目学校阅读工作的开展情况,促进全县阅读工作的均衡发展。对阅读局办项目学校进行全面考核评估,发现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进一步促进双峰县阅读工作的健康发展。本次评估将新增阅读校本教研和学生阅读素养与能力测试。

王曙良要求全体评估成员要严格按照阅读梦飞翔的考核细则,客观、公平、公正进行评估考核,评估结果作为县局对各单位阅读工作年度绩效考核和评定阅读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