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艺芳小学在青少年智能机器人奥赛(湖南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26 11:15 娄底新闻网 郭烨

(赛前熟悉场地)

(赛前熟悉场地)

(比赛盛况)

(比赛盛况)

(双峰县艺芳小学4名选手在机器人超级轨道赛初中组中荣获一等奖)

双峰县艺芳小学4名选手在机器人超级轨道赛初中组中荣获一等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烨)12月23日至24日,2018年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湖南区选拔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双峰县艺芳小学参赛学子在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再创佳绩,共揽获金牌8枚、银牌4枚、铜牌7枚。

选拔赛现场,来自全省12个地州市中小学的1390余名机器人小能手,分别在机器人超级轨迹赛、机器人场地定向任务赛等9个组别同台竞技。双峰县艺芳小学的4位选手在机器人超级轨道赛初中组中荣获一等奖,匡威同学勇夺该组第一名,收获冠军奖杯。

一直以来,双峰县艺芳小学把创办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和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作为学校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不断开展巩固深化科技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和可喜成绩,推动了学校科技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