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第五督学责任区深入石冲口镇督查 全面推进从严治教

2017-12-21 16:51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督查反馈现场)

(图为督查反馈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2月21日,新化县第五督学区主任罗渊恒率督查组一行深入石冲口镇各中小学校,督查新化县教育局提出的全面推进从严治教,形成良好教育生态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各学校实地督查五方面工作,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资料情况、学校安全工作、学生营养餐工作、城乡环境创建工作及贯彻落实新化县教育局提出的“全面推进从严治教,形成良好教育生态”等多个方面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督查组深入教室,查看学生书包,有无乱订教辅资料现象,深入厨房,亲自过称食品,估算每餐价目;通过听、看、查、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本部对学生有大爱,养成教育抓得好,对事业有深情,德育工作抓得实,特别对八年级学生彭灏宇荣获“娄底市十佳美德少年”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各学校纷纷表示,将真正从内心深处统一思想,真正在行动上与上级要求对标,坚决做到责任担当上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全面推进从严治教,形成良好教育生态。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