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爱心企业到新化县奉家镇和金凤乡助力教育扶贫

2017-12-19 17:22 娄底新闻网 邹浩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活动现场

(捐赠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浩)12月18日至19日,由新化县教育局关工委与深圳市湘涛教育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教育扶贫”捐赠活动在新化县奉家镇中心学校和金凤乡中心学校举行,为两个乡镇的贫困留守儿童送上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湘涛公司为这两所学校分别捐赠大功率教学音响5台,资助优秀困难留守儿童20名,每个学生捐赠爱心书包一个,资助现金500元。

学校领导、湘涛公司负责人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新化县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希望全体受助学生把湘涛公司的爱心资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的成绩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