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甘棠镇莘耕小学荣获娄底市第一届文明校园称号

2017-12-18 16:46 娄底新闻网 朱敏晖 李影

学校全景

(学校全景

奖牌

(奖牌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敏晖 李影)12月16日上午,娄底市中小学德育工作暨文明校园美德少年表彰大会在娄底市第一中学举办,双峰县甘棠镇莘耕小学荣获娄底市第一届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此次获评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新成果。

莘耕小学创办于1940年,校址大王山,确立校训为博学、笃行、耕读、日新,办过初小、中学,现在是一所完全小学。学校现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74平方米,各功能室齐全。莘耕小学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革命传统教育为龙头,以养成教育为重点,以喜闻乐见形式为载体,以激励成材为目的,传承与实践一色,谋划与创新齐飞,把文明校园创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统筹推进,努力把学校打造成知识的海洋、文明的殿堂、道德的高地。

莘耕小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实践现代教育理念,注重德育工作开展,走上内涵文明、特色发展的办学之路。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