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渡头塘中学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2017-12-15 11:22 娄底新闻网 刘兵

1

(比赛现场)

4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兵)12月14日下午,涟源市渡头塘中学英语演讲比赛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比赛的开展,有效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营造“开口说英语”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此次比赛由学校英语教研组策划,学校八、九年级学生共同参与。赛前,各班英语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训练,确保每个学生能在比赛中呈现最好状态。

比赛分两个年级组进行,八年级组演讲主题为《My dream job》,九年级组则是《Believe myself》。整场比赛组织严谨,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有奖竞答环节吸引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八年级组聂泽楷、九年级组颜明星获得比赛一等奖。(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