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教师邹丽平喜获优秀课展示国家级一等奖

2017-12-14 16:08 娄底新闻网 刘雄 邹浩

邹丽平老师正进行课例展示

(邹丽平老师正进行课例展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左五为邹丽平老师)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雄 邹浩)12月7日-11日,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在广西桂林举办了第十届初中青年数学教师优秀课展示与培训活动,新化县青年教师邹丽平参加了此次活动,进行了课例展示汇报,喜获优秀课一等奖。

邹丽平曾多次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5年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县一等奖,2015年12月代表娄底市参加湖南省初中青年数学教师教学比赛获省一等奖,2016年被评为新化县初中数学骨干教师,新化县优秀教师。

据了解,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是全国性、群众性学术团体。由其主办的初中青年数学教师优秀课展示与培训活动致力于推动我国初中数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鼓励初中青年数学教师树立先进的数学教育思想,造就一批数学教学名师和学科领军人才。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3000名初中青年数学教师参与。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