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二小开展“青春梦 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13 16:32 娄底新闻网 彭灿

277807919533480589

(宣讲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灿)12月12日,娄底二小“青春梦  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学校成立了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副校长、区师德标兵、区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组成的校级宣讲队,宣讲队员分赴各个年级通过专题报告对教职工和学生开展宣讲活动,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整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以新的思路举措、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发展成果,树立新时代的新形象、展示新时代的新气象、实现新时代的新作为,共同谱写娄底二小教育新篇章。(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