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沙塘中心医院走村入户送健康、扶真贫

2017-12-13 14:46 娄底新闻网 李德胜

QQ图片20171213115106

(大家排队检查身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德胜)12月12日大清早,笔者就在双峰县沙子塘街上碰到老罗,“老罗!去哪里呀?”“6号上午,邓院长带人到我们村义诊,查出我心脏有点问题,我想应该没事,他昨天又催我去复诊了,这不早点来看完还要回去放羊呢!”老罗是沙塘乡梓田村的建档立卡户,平常没什么病痛,医生的建议他也就没放在心上,11日沙塘中心医院院长邓嘉辉电话回访,这才准备去看看。

自中心医院扶贫工作队今年入驻梓田村以来,积极响应上级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的政策,院长邓嘉辉在本单位负债运行的困境下依然挂念驻点村的帮扶工作,安排一名副院长和两名队员驻村结对帮扶,扶真贫,真扶贫,并多次为贫困户送去温暖,解决实际困难。此次义诊为该村100余位65岁以上的老人和建档立卡户进行了健康检查,宣传健康保健知识,确保大家渡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寒冬,活动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并盼望着医疗队的下次到来。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