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一中荣获“清华大学2017年生源中学”称号

2017-12-11 19:31 娄底新闻网 吴显彪

清华大学授予涟源一中2017年生源中学匾牌

(清华大学授予涟源一中2017年生源中学匾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显彪)12月11日,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肖红缨博士莅临涟源一中,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将“清华大学2017年生源中学”的牌匾授予涟源一中。

在授牌仪式中,肖红缨高度肯定了涟源一中的办学质量:“2017年涟源一中有4人被清华大学录取,其中2名进入湖南省高考理科前20名,一中的办学成绩和生源质量是有目共睹的。此次,‘清华大学生源中学’学校的选取条件严苛,涟源一中实至名归。”

涟源一中副校长戴功仪致欢迎词,感谢清华大学对涟源一中的青睐,涟源一中被授予“清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称号,是对涟源一中的有力支持和真情关爱,将促进学校更好地发展,也为一中学子更好地成长搭建了有利的平台。学校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高中生源质量,为清华大学输送更多的生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授牌仪式结束后,肖红缨和部分高三学生代表亲切交谈,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坚定冲刺清华的决心!学子们无不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往届学兄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用功,以优异成绩会师“清华园”。(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