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东方实验学校学生在“我是法治好少年”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05 10:21 娄底新闻网 李欣

346704611115107712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欣)12月4日,宪法宣传日,由双峰县教育局、法院、检察院联合举办的“我是法治好少年”征文活动落下帷幕,双峰县东方实验学校为此次征文活动选送的4篇征文全部获奖,成为双峰县一次有4名学生获此殊荣的学校。

双峰县东方实验学校高度重视“聚焦法治素养,创新青少年法治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治素养。通过各班认真组织学习《宪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等相关法律;特邀对口援助单位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到校讲座,公安交警肖银锄和匡会生警官作“交通安全暨禁毒知识教育”讲座,法院法官作法治知识讲座,刑事庭公审案件;各班出好法治宣传黑板报;各班开展“我是法治好少年”的征文比赛,学校积极推荐、遴选,经网上投票与专家评分,学校学生的征文获得了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和1项优秀奖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