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金蚌中学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

2017-11-17 15:16 娄底新闻网 宋顺良 王明根

金蚌中学第二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现场

(青年教师素养大赛现场——特长展示

金蚌中学第二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现场

(青年教师素养大赛现场——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比赛

金蚌中学第二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现场

(青年教师素养大赛现场——师德演讲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顺良 王明根)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探索青年教师成长新路径,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养,让青年教师脱颖而出,11月15日至16日,双峰县走马街镇金蚌中学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

大赛共分三大版块,师德演讲、三字(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比赛、特长展示,学校未年满35周岁的青年教师均参加比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尽情发挥。尤其在16日晚上进行的师德演讲,选手们带来的一个个感人的师德故事,将比赛推向高潮。

“我们要为青年教师搭建好展示的平台,通过以赛促训,引导青年教师锤炼师德,苦练教育教学基本功,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早日成为骨干教师!”该校校长胡辉光如此说。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