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江淮新能源汽车进驻娄底 :免汽车购置税

2017-11-12 15:06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9350

(领导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席伏应出席开业典礼并为活动剪彩

IMG_9329

(开业典礼现场)

IMG_9382

(开业典礼现场)

IMG_9310

(4S店内展出的新能源汽车)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11月11日,娄底吉隆江淮新能源汽车4s店(吉隆汽贸)盛大开业。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席伏应出席开业典礼并为活动剪彩。

据了解,吉隆汽贸属吉隆新能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目前是整个娄底市场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4s店,位于娄底吉星金融广场,是江淮新能源汽车在娄底的唯一经销商。

江淮集团华东地区经理李鹏钢表示,江淮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从170多公里到400公里,自2010年国家推进“十城千辆”开始,就有591台新能源汽车应用,至今这些车辆还在运行,最高行驶里程超过20万公里。七年来,江淮实际推广到市场的已经有五万多台纯电动汽车,累计行驶里程近七亿公里。

4s店负责人胡洋松告诉记者,新能源汽车目前技术性能方面已经很成熟,又有国家相关政策支持,完全免征汽车购置税,购买新能源汽车相当实惠,正渐渐成为家庭第二辆车的首选。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