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建行联合多家主力商圈开展慧兜圈系列专场优惠活动

2017-11-11 18:11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彭木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20752565

(11月10日,娄底建行联合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开展“建行慧兜圈双11嗨翻天”专场活动)

webwxgetmsgimg

(活动现场)

webwxgetmsgimg (1)

(互动环节)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 通讯员 彭木兰)为了更好地推广建行“慧兜圈”品牌,让商户和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慧兜圈”的便民惠民之处,11月10日,建行娄底市分行联合当地多家主力商圈开展一系列专场优惠活动。其中第一场便是与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合作举办的“建行慧兜圈双11嗨翻天”双11专场五折惠活动。五江·碧桂园运营方及参与活动的商户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建行代表等近100人参加,并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驻足关注。

启动仪式以“慧兜圈”微信公众号派发活动优惠券拉开序幕,通过“1分购”现场抢券体验、有奖问答、射箭赢大奖、听验证码抢券等游戏互动环节的开展,市民只需关注“慧兜圈”微信公众号,定位到“娄底市”,点击底部菜单“慧优惠”-“慧活动”,查看“五江·碧桂园双11五折惠”系列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最高优惠金额分别为10元、30元、50元的五折优惠券抢券活动,活动期间每人最高优惠金额高达180元。

参会的商户和消费者纷纷表示,“慧兜圈”平台不仅能实现智能支付结算,简单好用,还能让商户和消费者之间互享活动信息,是便民惠民的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