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直机关乒羽比赛开幕

2017-10-28 15:1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彭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65912536

(开幕式现场)

1851226380

(开幕式现场)

1430372315

(乒乓球预赛)

500862596

(羽毛球预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彭彤)10月28日上午,由娄底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广新局共同举办的市直机关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娄底一中尚美体艺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宣布比赛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出席。

来自市直机关单位或系统的47支代表队,近700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将进行乒乓球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共四个项目的角逐。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乒乓球、羽毛球最新竞赛规则进行,为期两天。

此次比赛,旨在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平台,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活跃气氛,强健身体,增强凝聚力,是干部群众弘扬体育精神、深化横向交流的一次盛会,也是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心系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