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长郡蓝田中学开展教师读书分享会 为提升学生素养建言献策

2017-10-24 20:01 娄底新闻网 邓毅

IMG_9125

(教师代表发言)

IMG_9021

(活跃的读书分享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毅)为打造一支敢打敢拼、善做善成的学习型教师队伍,10月23日晚,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主题为“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更好的明天”的李希贵教育思想读书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采取学科组内推荐、个人自荐和现场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10名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十位老师紧紧围绕李希贵先生的《学生第一》中的观点,将自己的所读所学所感与学校实际相结合,就如何“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更好的明天”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

副校长廖伟华对每位教师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对每位教师都能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对学校发展、对学生成长有利的可行性建议表示赞赏。

会上,校长李志华说,此次的读书分享会非常成功,老师们精心准备,思考深刻,为学生素养的全面提升建言献策,传递的都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老师们纷纷表示,学生的发展空间是不可估量的,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大胆放手,让孩子在实践中开拓创新,成就每一个孩子,让他们都拥有更好的明天!(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