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2017年娄底市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举行

2017-10-23 20:59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7716

10月22日,娄底市2017年“唱响主旋律 献礼十九大”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举行

IMG_7778

娄底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致辞)

IMG_7848

(合唱比赛现场)

IMG_7761

(观众席)

IMG_7957

(颁奖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10月22日,娄底市2017年“唱响主旋律 献礼十九大”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举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出席并致辞。

李耀文指出,让学生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快乐成长,提升精神境界,拥有一颗美好的心灵,是广大教育工作者责无旁贷的责任。希望全市师生通过此次比赛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提高,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素质教育成果,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此次比赛分初中、高中两个组进行,市直及各县市区学校共12个建制班参加了比赛。同学们以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娄底市第一中学初1609班、冷水江市第二中学七年级160班获得初中组一等奖。娄底市第一中学高1615班、娄底市第三中学高二年级309班获得高中组一等奖。其中,娄底市第一中学高1615班将代表娄底市参加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