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第五督学责任区到石冲口镇开展校园安全环境整建工作督查

2017-10-21 16:32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002

(督查组在食堂操作间检查学生营养餐安全卫生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0月19日,新化县第五督学责任区主任罗渊恒带队,深入石冲口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对安全和环境卫生整建工作进行全面的督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了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家庭开展情况;教职工的岗位安全职责到位情况;各项安全防范制度、预案制定和落实人防、物防、技防、联防建设情况;校车管理“六定两点” 制度及幼儿园幼儿交接签名情况;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管理情况等。督查人员还认真查看了各学校幼儿园环境卫生状况和校园环境整建资料,重点对宣传教育、校容校貌、绿化工作、垃圾处理等情况进行督查,详细了解各学校幼儿园环境卫生整建的工作举措。

反馈会上,督查组指出,各学校幼儿园必须按照新化县教育局安全工作“全员防范,全面排查,全程监管”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增强安全忧患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要把校园环境卫生整建工作作为学校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常态化开展工作,为师生创建一个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让孩子们在安全卫生文明的校园中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