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多地教育考察团到涟源一中“取经”

2017-10-12 16:41 娄底新闻网 吴显彪

与会人员认真听报告

(考察团认真听取经验介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显彪)近日,郴州市教育考察团,湘乡市一中、东山学校、韶山学校、娄底市五中四校教育考察团到涟源一中参观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涟源一中的教室文化建设,在教室感受了高三复习课堂教学模式,考察了学科培育优等生的情况,并在涟源一中科学楼阶梯教室和行政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涟源一中副校长戴功仪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研活动、小班制分层教学、自主招生等相关方面介绍了办学经验,回答了来访教师的提问,并与来访教师深入交流。涟源一中优秀班主任代表就如何抓好小班分层管理谈了切身体会,教师代表就如何抓好高中学生奥赛培训介绍了经验。

各考察团对涟源一中推进课程改革、主动应对高考复习所采取的切实行动表示称赞。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搭建起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交流平台,推动交流各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