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打响“精准普法进校园”活动第一枪

2017-09-23 20:54 娄底新闻网 赵四民 赵冠豪 王玖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放资料)

(发放资料)

(书画文化)

(书画文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四民 赵冠豪 王玖华)9月22日下午,双峰县锁石镇锁石中学14个班的643名学生,在操坪内聚精会神聆听锁石镇司法所所长朱央尖主讲的《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精彩授课,由此打响该县“精准普法进校园”活动第一枪。

由双峰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团县委联手锁石镇举办的这次高规格的法治文化进校园活动,旨在增强广大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提高吸毒禁毒及预防违法犯罪抵御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各单位为学生免费发放的《正确识别毒品》等法治读物和刘义凡等5名书法家,当场挥墨作画免费赠送的书画作品,吸引了学生们的眼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学生们饱尝了一道道鲜活的法治文化套餐。(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