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中小学“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2017-09-19 17:27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6107

(娄底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致辞)

IMG_6119

(比赛现场)

IMG_6151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9月18日,娄底市中小学“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出席并致辞。

李耀文指出,本次比赛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弘扬依法治国和提升全社会守法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的举办,在娄底中小学校形成法治进校园、进课堂的浓厚氛围,让学生们从小培养遵纪守法意识,成为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现场,19位参赛选手围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用激情饱满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关于宪法的故事,阐述了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选手们时而激情昂扬,时而理性说法,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精彩演讲不时获得观众和评委老师的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来自娄底一小彭睿一、新化安正初中试验部袁博儒、涟源三中童铁丁分别获得比赛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特等奖,这三名选手将代表娄底市参加9月下旬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南赛区决赛。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