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道德当身,故不以物惑——娄底一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

2017-08-29 16:35 娄底新闻网 唐启明 孙杰博 周松华

活动现场

娄底一中启动师德师风建设暨违规征订教辅材料整治集中教育活动

主讲嘉宾李腾云先生

主讲嘉宾李腾云先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启明 孙杰博 周松华)8月28日上午,娄底一中正式启动师德师风建设暨违规征订教辅材料整治集中教育活动,学校50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娄底市委讲师团主任李腾云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路和7.26重要讲话精神、娄底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娄底市教育局专项学习活动督查组黎吾松等领导到现场督察活动开展情况,查阅本次活动方案。

娄底一中党委书记曾佑平作动员讲话时谈到,娄底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出台了学习活动方案,希望学校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深刻反省,找准问题,自查自纠,通过学习活动提升自我。全体教师必须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传播学校正能量,树立娄底一中的良好形象。

当天下午,学校副校长彭卫国根据娄底市教育局的集中学习安排,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修师德,塑师风》教育读本。

据悉,娄底一中的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从8月28日至31日,为期四天。学校将采取讲座、讨论、自学、撰写自查报告等多种形式,将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为全体教师做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打造一支优良的教师队伍,为娄底一中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