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工贸中专:创新教育方式 引人入胜开好头

2017-08-19 19:34 娄底新闻网 朱伟华

IMG_0878

(新生在教师会议室接受学校发展史教育

IMG_0901

(在二食堂接受行为规范教育

IMG_0900

(在一食堂接受优秀毕业生典型教育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伟华)8月18日,涟源工贸中专一食堂、二食堂、教师会议室人头攒动,精神抖擞坐满了高一新生,他们不是来就餐、开会,而是在接受入学教育培训。

截止到当天下午,新生报到1568人,分14个专业编成24个班级。学校创新入学教育培训方式,成了讲师团队,分学校发展史、制度建设、行为规范、专业介绍和优秀毕业生典型七大块,以大班形式进行授课培训。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秉着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的教育理念,学校非常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培训工作,专门召开了行政会议,决定成立讲师团,以大班的形式,进行集中授课。还召开了讲师团成员会议,要求各位讲师,务必查阅好资料,制作好课件,备好每一堂课。

通过专业介绍,新生们明白了专业发展前景,增强了专业自信;制度建设、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则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校发展史教育则培养了学生爱校、爱班的情感;优秀毕业生典型介绍,给学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