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首次限量发行万张全域旅游卡 168元即可玩遍娄底

2017-08-19 18:49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潘琳 刘卫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B40I0027

8月19日上午,“周末去娄底”宣传专列开通暨“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首发仪式在娄星广场举行

B40I0078

(领导嘉宾现场共同启动仪式启动球,象征娄底全域旅游卡正式首发)

B40I0065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致贺词

B40I0070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 潘琳 通讯员 刘卫斌)“非常实惠,我帮朋友都买了好几张。”8月19日上午,“周末去娄底”宣传专列开通暨“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首发仪式在娄星广场举行。活动首次限量发行一万张,持卡可以享受娄底所有加盟景区限次或不限次免门票的优惠,以及当地加盟旅游饭店、特色旅游购物店、特色餐饮店的折扣优惠。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副市长方建荣,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寒,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吴润民、局长廖志理及全体班子成员,湖南省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长江,娄底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伍岳等领导嘉宾近500人出席当天的启动仪式。

郭固权在启动仪式上为“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首发致贺辞,吴建平宣布“周末去娄底”宣传专列开通暨“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首发正式启动。

B40I0054

“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加盟景区代表与企业商家代表合影

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的现场推介,为加盟传奇娄底旅游卡11家景区授加盟牌匾,43家企业代表进行公开服务承诺,以及现场穿插各种舞踏表演等精彩活动。

“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定价168元,是由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指导,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娄底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一款惠民的旅游产品,在内容上整合娄底市优势旅游资源,收录全市收费旅游景点、旅游饭店以及特色餐饮等各类旅游企业。市民及游客使用全域旅游卡可以享受全年无限次进入景区以及消费打折的优惠。全域旅游卡的发行有利于整合娄底旅游产品,提升娄底旅游整体形象。同时,全域旅游卡的发行可以让利于民,真正成为旅游惠民的新举措。

温馨提示:全域旅游卡在娄底哪些景点能享受优惠?

“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从开通激活之日起,一年内有效。目前纳入范围的单位为43家,包括曾国藩故居、梅山龙宫、紫鹊界梯田、波月洞、湄江风景区、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渠江源景区、油溪河景区、博盛生态园、麦咭乐园、三联峒冰泉景区11大收费景区和32家旅游企业。持卡人凭卡除了在景区享受优惠外,在商家还可以享受不高于网络价格的优惠政策。32家旅游企业包括娄底华天大酒店(体育馆)、418华天大酒店、新化华天大酒店、清泉大酒店、鸿宇大酒店、恒丰大酒店、龙山宾馆、湘军大酒店、双峰宾馆、起陆大酒店、湖南和庄商务酒店、东泰大酒店、鸿源紫荆酒店、新化梅山民俗文化村(梅园)、博尼尔国际大酒店、洞庭春大酒店16家市城区星级酒店及特色酒店,还有娄底神农山庄、凤凰山庄、五七生态农庄、翠远山庄、鹅鱼鲜馆、湘科馆、三和蔬菜园、人和兴布衣食代、鸿源酒家9家餐饮、大熊山土特产专卖店、归古农产品、土家大妹农副产品、孙水河谷葡萄园4家购物场所以及玖玖华安租车服务、龙行天下旅游汽车运输、鼎极娱乐会所3家服务场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