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资助活动启动

2017-08-17 17:27 娄底新闻网 熊又华

冷水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肖平[左一]讲话。熊又华摄DSC_6138_

冷水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肖平[左一]"金秋助学"讲话。)

冷水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肖平[右二]颁发助学金。熊又华 摄影DSC_6028_

(冷水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肖平[右二]颁发助学金。)

冷水江市总工会“金秋助学”资助现场。熊又华 摄影DSC_6118_

(冷水江市总工会“金秋助学”资助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又华 潘久灿)8月17日上午,冷水江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举行,帮助62名品学兼优、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圆梦大学。冷水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肖平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并颁发助学金。

据了解,“金秋助学” 活动是由全国总工会倡导的,以维护职工利益、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为主题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工会送温暖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和保障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冷水江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捐助仪式现场共发放救助金18.2万元,此活动的启动同时标志着全市2017年度“金秋助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真心关爱。

据介绍,冷水江市总工会已连续12年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累计救助贫困职工子女和农民工随迁子女600多人圆了大学梦,共发放救助金200多万元。“金秋助学”活动已经成为了工会特色品牌,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也获得了社会各界、职工群众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