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医疗质量整改促进会

2017-08-16 16:57 娄底新闻网 李时琼

DSC_5479_副本

(会议现场)

DSC_5473_副本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时琼)8月14日晚,双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医疗质量整改促进会,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医院的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工作情况。

当天,县药监局对医院药品运转管理、临床用药查对、过期药品核销管理等工作进行督查,高度肯定了医院的药品管理工作,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仍需警钟长鸣。

会议对今后的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科室要定期组织召开医疗质量讨论会,及时查找分析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防患于未然;加强责任心管理,工作人员如果出现工作差错,必须严格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相应的处罚,医院要发展,绝不能包容包庇,一定要总结、要改进;服务态度要进一步提高,要注意与患者沟通的语气语调,避免因沟通不到位引起的医患矛盾;要有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尤其是“两癌”检查工作开展期间,各科室要无条件支持,克服困难,全心全意做好这项工作。

据悉,2015年、2016年医院连续两年被评为县平安医院。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