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稳步推进脱贫攻坚 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7-08-16 17:30 娄底新闻网 周松华 孙杰博 唐启明

(校长范彥江给扶贫对象送上慰问金)

(校长范彥江给扶贫对象送上慰问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松华 孙杰博 唐启明)近日,娄底一中16名帮扶责任人利用学校假期机会,专程赶到涟源市七星街镇红旗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帮扶责任人深入走访结对帮扶家庭,详细了解家庭成员情况、劳动力状况、住房条件及耕地面积等,认真分析致贫原因;与帮扶对象交心谈心,掌握贫困对象的思想动态,宣讲扶贫政策。临走时,帮扶责任人还给每个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

一直以来,娄底一中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扶贫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明确了扶贫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听取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落实帮扶责任、帮扶资金、帮扶措施等问题进行认真协商研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为扶贫工作做好充分保障。(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