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美丽湖南·三湘巨变”美术精品展走进娄底

2017-08-12 21:41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4737_副本

(美术精品展娄底巡展开幕式现场)

IMG_4765_副本

(吴建平与省文联、省美协、省评协等工作人员一同观赏画作)

IMG_4757_副本

(领导嘉宾与巡展工作人员留影合照)

娄底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周昂)8月12日,由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的“美丽湖南·三湘巨变“湖南省现实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美术精品展览娄底巡展在娄底美术馆开幕。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平出席并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参加展览。

开幕式结束后,吴建平一行参观了展览,他指出,近年来,受到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熏陶,娄底书画蓬勃发展,形成了享誉三湘的“娄底书画现象”,此次精品展娄底巡展为娄底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必将促进娄底文艺的交流与发展,进一步促进娄底书画的繁荣。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美丽湖南·三湘巨变”为主题,共展出我省100余位美术家创作的72件现实题材的优秀美术作品。其中包括国画、油画、版画、砂石画等形式多样的画作,给观众带来了美的视觉享受。

本次展览将在全省14个市州巡回展出,历时近3个月(6月30日至9月28日),娄底作为巡展的第7站,展览时间为8月12日至14日。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