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一中“网评”工作连续受好评

2017-07-15 17:08 娄底新闻网 彭育国 吴一清

一中

(新化一中迎接省专家的实地督导评估)

一中1

(为新化一中现代化生活服务楼)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育国 吴一清)  近日,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全省139所省级示范性普高学校5月份的随访工作进行了通报,新化一中再次受到好评。

自去年11月接受省级示范性普高实地督导评估以来,新化一中以专家意见为指引,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措施,全力推进学校“网评”工作。

根据实际需要,学校及时调整了分管教育督导工作的校级领导,明确由学校总支书记负总责,配齐配优了学校督导室工作人员,明确了岗位职责,建立健全了“网评”工作资料上传奖惩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多次现场调研指导学校“网评”工作。目前,学校网评工作正朝着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轨道迈进。(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